close





公司附近新開一間美式餐廳    Gordon Biersch
反正我跟謝先生還沒決定要吃什麼
就決定去試試看 ~



照片是新入手的小粉拍的  還不錯耶~
一樣的點完菜就開始亂拍
( 小粉就是SONY 的NEX-3   謝先生送我的聖誕節大禮物   )



紅茶  $110  我跟謝先生都覺得好難喝哦!!
無酒精飲料可無限續杯  但居然只限同一種
也就是說你第一杯點紅茶  之後續杯就只能選擇紅茶
這點真的很不貼心耶  Friday's 都嘛可以換不同飲料
就不懂為何要這種規定  明明紅茶、可樂價錢相同
但我跟謝先生還是跟店經理硬拗換成可樂
沒辦法  紅茶真的不怎麼樣
 





餐前麵包  謝先生很愛 !! 





點了三樣菜  牛排、義大利面、雞柳  
謝先生要我擺出很想吃的樣子  
怎麼覺得我一點都不像ㄚ








碳烤牛排還不錯  但我們還是愛 Friday's的豬肋排
雞柳炸的太乾了 
義大利面還不錯吃
但它特別的是啤酒 我跟謝先生沒有嚐試 


總結
我跟謝先生還是比較喜歡 Friday's
食物真的是比較好吃耶 !!  
而且GB的價格稍稍貴了一點點 ~


餐廳資訊:

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