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今年初我跟謝先生就一直在討論要去哪裡慶祝咧?
原先決定要去峇里島渡個假
就在猶豫不決的時候
腦中閃過日本東京的想法
因為雖然我們家謝先生去過無數次日本
但我跟他卻只去過一次
而且是好久好久以前了..(2004.07)
日本我來啦~~





2010.05.28 十週年紀念日
當天的行程早上去皇居拍拍照
下午要去表參道
就在往表參道的途中( 地鐵裡 )
謝先生突然告訴我要去另外一個景點
(
正是午飯時間..老娘我快餓死啦!!
你居然告訴我要去另一個地方後再去吃飯..>"<)

來到一個教會門口
教會門是關的 
有人發現我們在門外探頭探腦 出來關心我們
是個中年阿伯 應該是牧師吧
但謝先生跟他用簡單的英文交談
(
內容就是我家謝先生在懇求他放我們進去拍拍照
阿伯也答應給我們10分鐘參觀)
但老娘我還是很餓耶
是有想從謝先生後腦勺ㄎㄠ下去的衝動!!   














一進去發覺這個教會好漂亮哦!! 很乾淨、很白、很明亮!!
但我又餓又累 索性坐在椅子上 謝先生就開始到處拍拍照






就在他偷偷在我後方拍完照之後
就走過來坐在我左邊(此時我已經累到趴在桌上了!!)
也拍拍我的肩 我抬頭轉過去看他 突然 








我的天呀~~這一刻來臨了...就要發生了 ( 心裡超緊張的啦!! )
我要用什表情看著他...我要說什麼回應他...心裡面超多問號的...
但我看著謝先生的時候 看得出來他非常非常的緊張
應該比告白還要更難開口吧!! ( 各位男士們 是吧!!)

大家應該會很想知道謝先生說了些什麼
  
但基於個人隱私&個人形象
  
謝先生所說的話我就保存在心裡囉!!
  
大家是不是有點想揍我啊 !!  

結局~我當然還是答應他囉 !!
我們要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囉 ~~









親愛的~
謝謝你這十年來對我的照顧及包容
我不是個完美的女生 會愛哭 會任性 會撒嬌 會依賴


 
沒有我的日子...你應該會很無聊哦 ~
未來的日子 不管背負著多大的責任 我都會一起陪著你
lov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