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謝先生特地休個下午的假去吃發福漢堡   
   一進去店裡才發現店面真的很小 大概只能坐10幾個人
   等待餐點的時間 還是先來個自拍吧~






   






   來囉~我點的是什麼啊...我都忘了~~ ( 反正就是一堆辣椒的漢堡 )
   真的滿滿一層的墨西哥辣椒耶~(我超愛的 !! )
   
   配餐可以選薯條、薯塊、薯泥 我選的是薯條 





















   謝先生點了很基本的~( 好像就是牛肉漢堡之類的.... 吃過我就忘了菜名了 ....)
   
   配餐則選擇了薯塊















    紅茶、綠茶 我跟謝先生都不推薦 非常普通 又不便宜 
   我們發現隔壁桌的客人 自己帶了麥當勞的飲料
   那一刻 我跟謝先生都覺得我們好蠢哦!!    
   







   辣雞翅 我跟猴子也覺得普通 外表夠味 但肉卻不夠入味







   總結 漢堡真的挺好吃的 份量也足夠 推薦!! 
但飲料真的就不必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