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媽咪跟我都超愛吃菇類 再加上妹妹懷孕應該吃點養生的食物補一補
我就決定帶大家去吃佰菇園
我幫大家選擇了烏骨雞套餐(4人份 每人$530  是不便宜~但食材還不錯哦!! )
湯底是使用烏骨雞、許多菇類一起熬煮 完全不加味精

附贈的小點心
連茶都很養生哦 !! ( 有菊花、西洋蔘......很多中藥 )





等待餐點中 一如往常來個自拍 







上菜囉~套餐裡有七種菇類 各有各的功效
美白、止咳化痰、補血......( 其他的我都忘了...因為只顧著拍照!!  )

湯底就有很多烏骨雞肉 肉質蠻嫩的

還有青菜盤( 高麗菜、大陸妹、凍豆腐、山藥、木耳、絲瓜... )

另外還有一盤霜降牛肉盤( 份量也蠻多的....)

份量很足夠 4個人吃完剛剛好







吃飽囉~ 大家都讚不絕口 真的超好吃
湯頭很清甜 完全不鹹也不油 這已經是我第4次造訪囉!!
推薦給大家哦 ~~

 再來拍個照( 純粹就是愛拍照 !! 哈哈哈)
 親愛的老爸~~










佰菇園官網:
http://www.baigu.com.tw/
大大推薦給愛喝湯&愛吃菇類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